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积前人之学,浴墨林之风”书法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笔墨纸砚,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恒静悟静,演绎书法神奇魅力!为使同学们亲身体会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11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以“积前人之学,浴墨林之风”为主题的书法赛,全院近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毛笔书法、钢笔书法以及粉笔书法,比赛中每位参赛者坐姿端正,全身贯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参赛同学用恣情挥毫的毛笔字,娟秀工整的硬笔字,行云流水般的粉笔字,展现他们对于书法的无限热爱。所写的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匀称,整体美观,在45分钟的时间涌现一批佳作,展现参赛者扎实的功底。

比赛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使学生充分体会我国的传统文化艺术,巩固和深化对中华文化的理解,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文化氛围。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