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行知墨香书法协会 举行规范字书法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为丰富课余生活,为弘扬书法。行知墨香书法协会于2017年4月23日下午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楼举办规范字大赛。为期一周的规范字比赛作品征集也步入尾声,评选出10名获奖者,并将优秀作品张贴于宣传栏。

本次大赛内容以论语等儒家典籍为主,书体多样,软硬皆有。参赛作品由选手们尽情挥毫泼墨,不限形式,并由书法协会提供宣纸和墨汁,经过一周时间的准备,同学们用自己的作品展示了书法的魅力和书法的独特风格,从他们的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书法的浓厚兴趣,他们不仅承载了我国古老文明书法的未来,而且也发扬了汉字的艺术特色,同时我们相信书法极具魅力,陶冶了现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经过激烈的巅峰对决,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共十名获奖者。并将其作品张贴于宣传栏,供书法爱好者欣赏交流。

本次书法大赛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为热衷于书法、绘画艺术的同学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是对儒家思想传统文化的继承,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深厚的翰墨与传统文化的精髓在承医的青春气息里肆意飞扬。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