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下半年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我校2019年下半年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于11月23日顺利完成,学院部分在校生共计169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为确保测试工作有序进行,更好地服务考生,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小组成员认真筹备,周密安排,科学制定测试方案和测试时间表,认真落实责任追究制,本着“严肃考纪、规范有序”的原则,将强化考风考纪贯穿整个考试过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集中测试,顺利完成了43个场次的测试任务,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开展普通话水平教学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也是提高未来就业竞争力的需要。通过本次普通话测试,对我校普通话教学工作及学生的学习能力进行更好的检测,也有力推动了我校普通话推广工作,激励学生更加积极踊跃地参与到说普通话、用规范字的热潮中,为我校的校园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