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语言文字评估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9月20日,在第22届推普周期间,我院举行语言文字评估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语委办主任李娟主任主讲。教务处副处长朱海涛主持会议,各部门语言工作联络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李娟主任首先强调了此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从我院前期准备的迎评材料及校园环境入手,针对巡查过程当中发现的不足,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法。最后通过对评估指标体系的解读,明确了迎评工作的具体细节和内容。她要求全院上下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营造良好的语言氛围,做到活动充分、材料翔实,将要求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中,以评促建,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争取早日达标。

学校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将推广普通话和推行规范字纳入学校工作的整体规划,并作为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检查评估的重要内容。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重点,为迎接国家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