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关于组织2022半年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在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20〕2号)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的形势,拟于今年月底有序、分批次开展2022半年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就统筹做好我校测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

以二级院部为单位统一报名,测试站不受理单独班级与学生的报考信息。

(一)报名范围

经开校区: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三个学院在校需测试的学生2021级高职除外)

罗庄校区:商贸物流学院、医养健康学院在校需测试的全体学生;智慧金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在校需测试的学生2021级高职除外);现代建筑学院在校需测试的学生(2019级、2020级五年制除外)

(二)报名注意事项

1.各学院统一组织报名,认真填写《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学生用)》,填报的学生信息(主要指姓名、性别及身份证号)要核对无误,避免因信息错误而无法导入系统。在测试站向省语委确认提交考生报名信息后,信息不予更改。

2.电子照片(证件照2份):一份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一份以身份证号命名,分别压缩打包(照片比例为宽390*高567像素;jpg或jpeg格式;建议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每个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三)报名时间

请各院部务必于54日之前将学生报名信息电子表格发至财务处张杰琪老师邮箱:20080076@lyvc.edu.cn;517日之前根据缴费名单将学生报名信息电子表格及照片发至邮箱:lyzyxyyywz@163.com

二、缴费

根据鲁发改成本【2019】217号文的规定收取测试费,每人次25元。请各院部报考的学生51012日期间自行到网上缴费平台缴纳测试费,逾期不再办理

三、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暂拟定于五月底,因测试还需报请省语办审批,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测试地点

经开区:信息工程学院

罗庄校区:J08科技馆四楼

五、其他有关说明

(一)报名信息务必准确无误。学校将根据报名信息,统一打印准考证。

(二)学生一旦报名请按时参加考试,如因外出实习等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学生需持学生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测试,本次测试发证时间预计为202210月。

四)鉴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暂不安排开放大学和不在校的BC类学生报名参加测试。

)本测试站只测试本校学生,无权测试社会人员,望各部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格把关,杜绝非本校学生参加测试。

)咨询电话:2872238  

人:徐勤龙   王群英



       临沂职业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425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