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永不枯竭的精神动力。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4月16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于302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有推荐组和抽测组共计22位选手参赛,选手们围绕《建国大业》《战狼》等红色经典影片,以深情的话语、豪迈的激情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歌颂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同学们把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展望了美好的未来,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王睿、刘晓寒等同学荣获一等奖,18早期教育五班、二班、一班荣获团体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心灵得以净化,思想得以提升,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