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PPT设计与演讲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由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主办、湖北美和易思临职项目部承办的“专业展精彩,激情创未来”第二届PPT设计与演讲大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19级全体学生、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两轮选拔,王凯旋等六名选手从三百多名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带着同学们的助威、老师的希望和家长的鼓励,决赛在红色主题朗诵节目《中国上场》中拉开帷幕,六位同学分别从“感恩”、“国家宝藏”、“抑郁”、“我和我的祖国”、“别让人生留下遗憾”、“中国文化浅谈”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PPT演讲。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9计算机应用技术6班王凯旋同学的作品《中国文化浅谈》荣获一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儒林代表学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对与会家长代表做出了庄重承诺,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要主动担当作为,用心传授职业之技,用爱传承工匠之道;二是希望每一名学生都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国家,争做新时代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