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做诚信人,办诚信事”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营造和谐校园,5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四楼西合堂教室举办“做诚信人,办诚信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高扬、王婷婷老师主讲,20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六个环节组成:唱《公民道德歌》——全体师生在充满感染力的歌声中接受熏陶,用心体会诚信做人的重要意义;讲诚信故事——高扬老师为全体同学讲述了诚实守信模范梁达松支教边疆、履职践诺的感人事迹;看诚信视频——全体同学一起观看梁达松支教视频,对诚信做人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交流分享——同学代表讲述身边真实故事、诚实守信模范先进事迹;点评感悟——同学之间对讲述的诚信故事进行互相点评,并发表各自的感悟体会;总结宣誓——王婷婷老师对于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再一次洗涤心灵,感悟诚信。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使同学们深刻感悟到道德榜样的力量,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学生的文明素质,为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