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6-04-04 点击数:

为积极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开展,3月24日,由学生处(团委)主办、会计金融系承办的“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在学院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比赛中,来自全院30余名决赛选手依次登台,围绕勤俭节约、刻苦钻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用自己身边的真实事例、个人体会等现身说法。或慷慨激昂,或温情婉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工程系孙成政同学,会计金融系王跃晓同学,建筑工程系王琦霞同学凭借出众的表现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学院学习雷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雷锋精神在同学中的内化和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锻炼和展示了学生的才华,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对构建和谐校园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