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道德故事,重温道德经典,激发正能量,共铸中国梦

作者: 时间:2017-01-06 点击数:

 

12月29日,商贸物流学院举办了以“责任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宝安、学生科科长于然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分 “唱一首道德歌曲”、“播一部道德短片”、“讲一个道德故事”、“诵一段道德经典”、“谈一番感悟”、“送一段勉励”六个环节。

活动开始,一首铿锵有力的《公民道德歌》让全体与会人员在旋律中感受到了责任与担当的力量,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2012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李文波”的视频,他坚守南海,守礁二十年的身影感动了所有人;活动中,任玉洁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临沂市爱岗敬业劳动模范:孟波”默默奉献的先进事迹,通过讲述身边人的故事营造了重责任、讲担当的浓厚氛围;学生代表李蒙蒙畅谈了她对于责任与担当的感悟。

潘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把握好这几年的大学时光,勇挑学习的重担,完善自我,服务社会,实现自身的价值。

讲堂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触动很大,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自己的道德素养。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