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爱尚阅读,书香临职”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为配合学院读书朗诵大赛学生组选手选拔,机电工程学院分别于5月8日和10日在六楼合堂教室举办“爱尚阅读,书香临职”演讲比赛初赛和决赛,共4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

机电工程学院刘杨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活动评委,本次演讲充分展示了临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完美地展示了个人的才华。演讲过程中,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本次活动是为配合学校第一届读书朗诵大赛而举行的选拔赛,通过读书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学生阅读热情,使阅读成为习惯,用阅读充实课余生活。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