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爱经典诗词 做文明青年”朗诵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为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让学生们在朗诵过程中获得古诗文经典的熏陶和修养,提高学生阅读古诗文经典的兴趣,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开展“爱经典诗词,做文明青年”诗词朗诵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卫华、学生科科长刘芳、全体辅导员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朗诵比赛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诗文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经过评委严格甄选,激烈角逐,最终由18级五年计应一班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

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青年大学生文化和道德修养,让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在我们心中荡漾,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让经典走进课堂,溢满校园,让华夏文明生生不息,代代传承!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