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开展“百年传承今到我 吾是青年当自强”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为讴歌新中国,颂扬新时代,同时对学生开展爱国主义和文化素质教育营造良好的课余文化氛围,展现靓丽青春风采。现代服务学院于5月10日在302会议室举行以“百年传承今到我 吾是青年当自强”为主题的五四朗诵比赛。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要求主题鲜明突出,有思想性,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意境深远,紧扣“五四” 运动主题。 活动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于此次活动主题的认识和理解。展示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其他选手的掌声、喝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此同时,评委们认真仔细的为选手们公平公正地打出了成绩,并进行了简要的点评,从不同角度为参赛选手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相信这场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也一定都会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加快了我院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深入领会新时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