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师生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5-09-23 点击数:

根据《临沂职业学院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方案》和《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师生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1日下午,由学院语委主办、基础部承办的临沂职业学院第二届师生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决赛在科技馆成功举办。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吟诗诵词,穿越古今,再现经典,优秀的诗文在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中得到全新的演绎,选手们激情投入上演了一场浸润墨香的视听盛宴。通过初赛,共有21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田夫金、马丽丽、彭珊珊、孙莹老师夺得教师组一等奖;顾嘉鹏、孙成政同学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二、三等奖。

诵读比赛是一场文化盛宴,此次比赛,学院师生踊跃参赛,展现了广大师生对祖国传统诗文的热爱,为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