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一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临沂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4-12 点击数:

2016年4月7日,由临沂市文广新局、临沂市图书馆、临沂市图书馆学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临沂赛区选拔赛在临沂市图书馆举行,我院以一首《写给未来的你》荣获第二名的佳绩。我院将代表临沂市参加山东省文化厅举办的读书朗诵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32个市直单位和县区代表队参加。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我院图书馆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参加本次大赛的全体师生,利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四名师生同台朗诵,内容积极向上,形式新颖,情感表达淋漓尽致,赢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

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我院图书馆认真落实上级“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精神,积极鼓励全院师生爱读书、读好书。本次活动提升了图书馆的内涵建设,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我院将积极准备,迎接第十一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