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爱心传递•感恩•诚信” 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为加强对大学生的感恩教育,引导同学们学会知恩感恩,学会自立自强,进而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4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在各班教室开展了以“爱心传递·感恩·诚信”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首先集体诵读了体现感恩、诚信的经典格言和诗文,在饱含感情的诵读声中,深刻地领悟了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知恩感恩、诚信做人的优良传统美德。紧接着,各班同学代表以主题演讲的形式,讲述了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阐释了自己对“爱心传递·感恩·诚信”的理解,重申了感恩、诚信对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最后,同学们就本次诵读活动的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班班长总结发言,呼吁同学们要以诚信为本,要怀感恩之心,才能真正感受到生活的快乐。

本次诵读活动培养了同学们感恩励志的奋斗精神、崇德向善的道德风尚,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心意识和诚信意识,为帮助青年学生在大学生活中不断的完善自我、发展自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