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语言文字规范化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6月14日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语言文字规范化动员大会,于永超、王淑惠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内容有:

一、语言文字的规范化关系到国家的统一、民族的团结、社会的进步和国际间的交往。

二、实现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是普及文化教育、发展科学技术、提高工作效率的一项基础工程,对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三、学校是重要的文化阵地,对社会语言文字状况具有主要的导向作用。

四、为使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计划安排,将校内语言文字规范化使用情况的检查常规化。

五、由各班班主任进行自查,语言文字规范化使用督查领导小组进行检查。

此次会议促进了学生们说普通话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说普通话的意识,让大家充分意识到普通话的重要性。语言文字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后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师生的认识,将检查督查常态化,把语言文字工作做得更好。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