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国家语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的通知》(鲁教语字〔20172 号)文件精神,迎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对我院进行的高校语言文字工作评估,713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七楼报告厅召开语言文字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成员左兴俊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丰和出席会议。

我院语委办负责人尤海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阶段性迎评工作情况,结合前期专家巡查,指出目前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出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

安丰和院长强调要高度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采取语言文字评估工作部门负责制,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提高我院语言文字工作管理水平和应用规范化水平,为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