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年)》《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山东省“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促进学院语言文字规范化管理,提高学校推广普通话,规范语言文字工作水平,提升学校文化品位。近日,我院在综合楼七楼报告厅召开语言文字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成员左兴俊主持,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沂职业学院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管理规定》。规定包括加强普通话的普及、校园用字用语要规范化、学校用语用字规范化监督检查制度、语言文字学习宣传制度、教师和学生语言文字行为规范等方面。

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刘磊做总结发言。刘磊对语言文字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各二级院部及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到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用字用语规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语委成员要带头发挥作用,提高认识,共同努力形成语言文字规范化氛围。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