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部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推普宣传员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的要求,迎接即将到来的省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9月13日下午在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二楼合堂教室,由学院普通话测试站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测试站站长李波老师为来自二级学院各班的推普工作宣传员展开系统培训。

培训从推广普通话相关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工作思路以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规定和要求等方面展开,针对语言文字规范化评估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李老师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安排部署了今后需要开展的系列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把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工作纳入学院日常课堂教学、学生培养目标之中。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学院语委加大管理力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管理,每个班级设置一名推普工作宣传员,切实将工作抓细、落实好。此次培训面向全院所有推普宣传员,覆盖面广,为今后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语委办